你以为不会涨,给你涨一下,紧接着在给你拉一波,最后在给你来一大波,而你恰恰是在最后冲进去成为站岗着,由看空,犹豫,怀疑,空头变多头,此时要跟的话,最好的心态是控制仓位,1/5就够了,当做先路前兵,如有不对,赶快走,如有盈利也好,切记被情绪带动,全仓跟进。切记。兵家有言,致于人而不致于人。要牢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