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道理说这货应该跌死。但咱这大文化就没有一棒子打死的,得饶人处且饶人吗,况且人态度也挺好。这跟的多紧哪,大盘一动马上跌停,所以,以后再涨也就没人有意见了,跌的挺老实,得让人涨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