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当时看上科恒的理由很简单:1、锂电池龙头,2、流通盘小。在股价首阴当天果断介入,但害怕大盘下跌,结果还是被吓出来了~

账户交割单(按照证券名称排序)

[图片]

错过了科恒依然无法打消小编选择牛票的爱好

5月26日选择银河磁体的理由:
技术面理由:
1、盘子小 ,存量博弈的情况下,盘子小的个股拉伸资金相对较少
2、去年股灾没有放量下跌说明庄家还没有出货
3、放量突破前期箱体回调后不破箱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