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股火爆,创历史新高的一大把,有些股怕是都到了8000点的位置了吧,许多个股脾气十分暴躁,一言不合就是一字,连板,夹心板,5天4板,全面开花,在这样下去以点带面,以面带全,怕是大盘都要从沟里给捞起来了,这这这真的是熊市吗?不敢相信啊,感觉明天或最迟下周一很危险,欲灭亡先疯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