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3日。空仓了。感觉要暴跌呢。
展开
折腾好几次抄底割肉抄底获利,没赚钱也没赔钱。指数没有动,个股价格大都涨了一大块。自己账户资金还那样。
哎。清仓了,下次再战。
哎。清仓了,下次再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