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分时强势上攻,没有休息没有停留,很多人认为没有放量,大盘不会有前途,那我想说说我的看图想法,明天大盘可能照样交错上攻,大盘3个交易里面突破3000点不是梦。这个位置放量才不对了。我很少认同那些书上说的东西,我认为那天放量那么大盘调整也就开始了。判断主题和个股板块分析等我吃饭好了晚上慢慢聊,欢迎大家踢馆和推荐股票,推荐好票我买了,送积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