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意想不到的好,也是一个标准的线下阳线跑,上午获利了结了一心堂之后,我就建议大家暂时不要买入,获利大的先出掉至少一半,因为我担心大盘指数幅度和量度不够,会对盘面产生不利的影响。当然,我们研判市场只看清仓和入场信号,现在大盘依旧没有清仓信号出现,理论上还是安全的,所以尾盘我建议介入了一只软件股,这就是节奏的问题,对了就持有看看能否利润最大化,不对抬腿就撤退。此外,A股今天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