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寂寞复盘贴
展开
最近做的不好,复盘也不认真。
最后想想还是来这里复盘算了。
投资是寂寞的。不想再与周边低水准的人交流了。
早上急匆匆觉得要跌,于是草率地出了手里的易尚展示,久其软件,振芯科技。错失下午一波小拉升。
总结,放量股还是要拿一下,风险和机会比例问题,收益大于风险就先拿着。
如果一波跳水,稳乞过后应该立即买入前期强势品种。
最后想想还是来这里复盘算了。
投资是寂寞的。不想再与周边低水准的人交流了。
早上急匆匆觉得要跌,于是草率地出了手里的易尚展示,久其软件,振芯科技。错失下午一波小拉升。
总结,放量股还是要拿一下,风险和机会比例问题,收益大于风险就先拿着。
如果一波跳水,稳乞过后应该立即买入前期强势品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