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锐风电是2011年1月上市的,当初拟定发行价是90元/股,上市第一天开盘即破发行价,88元开盘,其后股价一路下跌,现在基本已是最低位2.6附近。从88-2.6整整34倍,我只想说除去炒作因素,发行价是谁定的?

不过话说回来,上市以后的第二年开始,公司开始年年亏钱,这也难怪一路下滑,面对市值如此的大幅缩水,作者好奇的是连续亏损了四年了,为什么没有变成ST,或者勒令退市呢?

你以为这样就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