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法在于反复的练操作和总结出来的,用言语和文字表达的绝对不如你自己的亲身经历操作,这点,我相信,梅儿最有感触了,所以,少问多做,才是对的 。
做什么没有恒心不行。让你练,你练个十天半月的,你就认为自己可以了,可能吗?
尤其是新股民,没有至少三年时间,根本不行。

我会坚持的,不过偶尔也会跑偏,男神敲打一下,立马清醒。
我的男神

[图片]

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