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价低是均线杂乱无章,各种压制

我们要换种思维,低位时,正是主力大力建仓好时节,为什么这么讲?

主力在低位全面建仓,各种挖坑的出现,到了均线开始走好,开始排列向上的时候,主力就可以开始轻松出货,或者轻松压制做T,等各种降低成本的操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