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华生说得好象所有中小股东与姚老板对立一样,说得姚老板一进入万科就损害中小股东,放屁,万科未来发展好坏,只有大股东才关心吧,小股东90%才不理你发展好坏,总之股价能升就行了。
发展好坏,让大股东去操那心,总之姚老板往来后,股价就升了,快创历史高位了,这是一个好股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