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科,猴年马月的故事
展开
万科停牌那天,曾开玩笑说,这次停牌估计要到猴年马月才能复牌了。7月7日小暑才交羊月,所以居然还是说对了。哦滴神呐!
明天就要复牌了,普遍预计2-3个跌停板,还到处看到公众号教人怎么提前挂单出逃的,真是亮瞎钛合金狗眼了,你咋不去教人怎么才能买到新股呢?
都说万科这半年,拍成电影,这商战情节跌宕起伏,荡气回肠,肯定票房大卖,想想,这IP肯定太值钱鸟。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这票我一定买。
明天就要复牌了,普遍预计2-3个跌停板,还到处看到公众号教人怎么提前挂单出逃的,真是亮瞎钛合金狗眼了,你咋不去教人怎么才能买到新股呢?
都说万科这半年,拍成电影,这商战情节跌宕起伏,荡气回肠,肯定票房大卖,想想,这IP肯定太值钱鸟。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这票我一定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