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知道炒股要炒热点,上龙头。具体怎么上呢,这里面的学问多,估计真的高手一般不会说。

以下仅说说我个人的看法,希望抛砖引玉。

日内热点龙一遇到大市不好,当天勉强封住尾盘,同时带起若干小弟封板。这种情况可以第二天直接上赌连板。
大市好的时候,热点出来龙头带起一堆涨停,这种就要观察次日的接力状况。热点至少两只能扛住的才是真热点。第三天看情况可以接力,一般后面还有一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