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感觉前6个月赚钱更容易。。。前6个月还获利57%的,就七月大幅回撤了,在中小创瞎折腾了半月,因为大家都说吃饭行情,就做了几次补仓,结果反而套得更深了。。。大家觉得7月赚钱容易还是前6个月啊?

认为1月赚钱容易就回复1,二月就回复2,以此类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