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盘了几个月,有大阳后被打回箱体,再度横盘,来点阳线再回来

进过研究2900~3100 是最适合的结果

强支撑,强压力!



现在还没到3100,但现在确实是最好的减仓时间

2900买的朋友,现在该减个半仓了

抛压盘强烈,3100点压力很大,不会一触而就的! 明天看准时机,该卖点出来了。留出一笔资金,作为抄底2900而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