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0点前,减仓!
展开
横盘了几个月,有大阳后被打回箱体,再度横盘,来点阳线再回来
进过研究2900~3100 是最适合的结果
强支撑,强压力!
现在还没到3100,但现在确实是最好的减仓时间
2900买的朋友,现在该减个半仓了
抛压盘强烈,3100点压力很大,不会一触而就的! 明天看准时机,该卖点出来了。留出一笔资金,作为抄底2900而用
进过研究2900~3100 是最适合的结果
强支撑,强压力!
现在还没到3100,但现在确实是最好的减仓时间
2900买的朋友,现在该减个半仓了
抛压盘强烈,3100点压力很大,不会一触而就的! 明天看准时机,该卖点出来了。留出一笔资金,作为抄底2900而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