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淘股吧一年多了,膜拜了很多大神,但自己却进步很少,始终难找到模式,打板经常吃面,要么当天吃要么封很好的板第二天开盘犹豫下瞬间就吃面了,低吸不涨,追涨涨不动,手法都试了,还是吃面,偶尔能干干涨停,看大神回撤如此之小甚感惊讶,真希望哪天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。

股市虐我千百遍,我待股市如初恋,记录自己的心情继续前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