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实挺看好这段行情的
无奈一个接一个的被关,本以为东旭不会被关结果我错了,这票业绩好还搞出了世界第一的技术没想到这也不放过,那你告诉我究竟什么才不会被关,只因为涨幅大点的原因吗,好吧我明白了就是不让涨,那就砸呗,砸他个昏天暗地,砸他个你死我活,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好吧你玩吧爷爷我做着看戏,我所表达的不是闲你特停,只要有人操作股票你一天停掉一百支哪怕一千支我也没二话,但是你总得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停,说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