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韭菜,这一周,我迷茫了,~~

淘股吧——超短者的天堂,在这个连续每天除天T字、一字板之外的自然板数不过20家的市场,还有多大的生存空间???
如果没有涨停板,市场人气哪里来?没有人气资金只会抽离~

今天一上午只有两家自然板,这种情况不是应该大跌吗?A股每月的大姨妈要来了??

休息吧~所有淘股吧的超短韭菜们,正常行情都还玩不过,这种行情还去搏杀——来收割我吧,我是韭菜。

休息了,等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