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卖是自由的,也是公平的请不要干涉
展开
股票就是投资未来这个公司可以强大,不能因为短期涨幅过大就给否认掉,股神巴菲特不也是买的预期吗,不能简单的看做题材,回头看好多以前不可能的高科技现在不都梦想成真了吗,先不说这些如果我有实力我就听你的话,狠命买大蓝筹我听了你的话是对的,,假如我想买的一支题材票你给否认了,我听你的话买了你所倡导的价值票,可5年后这个题材公司发展成世界伟大的公司,而你希望我买的票公司却倒闭了,我估计你也不会管的只会说你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