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十年
展开
2006年入市,到09年都是亏,后来一位忘年交的大哥告诉买点绩优股就放着,听他的,买了茅台和格力,一直拿到15年,赚了点钱,去年才关注淘股吧,基本都是做短线的,也来凑热闹,跟大家学。谈下股票,Ar红包能不能火看换手,共享单车风险大。关于砸盘,不要怨天尤人,修炼自己最重要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