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,还是失败的一年。创造过15天净赚20个点,每天都是低吸。但很快又跌了回去。现在亏了近20个点。分析原因:其实每个票基本都有全身而退的机会,就是不甘心,凭侥幸,总觉得会来个火箭。然而,来了火箭又觉得他会涨停。套了以后,想死扛。这也是典型散户的心理和死法。
最失败的操作是三个:一个是大连电磁。8月份严重看好这个股,反复操作,也吃了点肉,但丧失了后面的大肉。二是没敢上四川双马,但明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