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个傻逼似的高点上了两面针
展开
今年开年好像鬼上身了一样,拿着易事特到了周五亏了10个点割肉,本来计划今天低点在接回来的,谁知道下午看到两面针冲的那么猛,以为要天地板,13.40上了,买完以后虽然继续往上涨,但是心里立马就后悔了,然后就骂自己,怎么就傻比比的这么高位进了这个股。赚了才1个点,亏了是大亏,这是什么鬼使神差的操作,好像他么的下单的时候根本不是我一样,真是邪门了,真是他么大傻逼,我擦比吃了屎还恶心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