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贴----聊新股发行
展开
现在的市场还能玩吗,让我们职业混饭的怎么过日子啊,今天2市总共成交4300亿包含创业板,有些人以为这交易量还是不错的,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仔细的人,分析一下真实交易量,除去最近3个月新股开办的交易,2市交易已经再3500亿了,每天还要开办消耗60亿活跃资金去接开办新股,然后你再冷静的抽根雪茄思考一下,然后你就会不职业去做保安了,不知道保安有没有人要,老头子了心烦。再消耗一个月,已经没有活跃资金了,接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