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淘股吧一段时间了,是一个朋友介绍进来,当时朋友跟我介绍时说这里是股民的黄埔军校。本人是左侧交易者,只低吸不追高,同时也是一名技术派的追崇者。本来想到吧里淘点MACD的技术,结果发现相关的帖子不是照搬,就是老生常谈,MACD号称指标之王,很多人把MACD称为万能指标,其实不对的,成交量才是万能指标。随便你打开任何一款股软默认的指标就是这两个,很多人花了很多精力去找指标,包括我在内,刚开始接触股票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