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90年的,主做 打板 低吸,没事会找个补涨。资金属于中大户级别,想在上海混江湖,今天电话了陆家嘴某营业部被叼,不给交易室。于是便来淘股吧喊话,大上海有想组队做股票不?交个小伙伴吧!!本人属于特别努力稍带点天赋型的选手,如果哪位贵人大神看到,请允许我来拜码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