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仪涨停,是继太阳电缆后的又一军工妖股,可惜,成本太高,不敢拿。世事有无常,人心多矛盾。光荣杀掉了这只妖,目送其远去,再找其它猎物。熊市下,没有好的猎物,没有好的买点,坚决空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