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我10点30之后在18.3卖出同力水泥的错误
展开
昨天抄底的同力水泥,在10点18庄股代表南京港板了之后,同力水泥跟风并没有突破站稳昨天的高点18.45,而且高点的量比第一波9点57冲击的时候要小。所以我18.3就把他出了落袋。11点14第三波冲过昨天高点的时候。当时的高点量也没有出新高,反而比前两波冲击更小,换手率也低,我就犹豫了下没接回来想等下午再看,结果下午开盘就直接板了,不给上车机会,虽然后面炸的很厉害。请高手指点下我哪里错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