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tgb已经一年半了,很少上来发帖。如果说元为难是最犀利的反向指标,那么就大错特错了。下面引用一张图
[图片]

很多散户都是这样的心里,而狗庄(为什么称为狗庄,因为亏钱的散户拼不过它们,我们国家有个传统,我打不过你我就骂你,我也是亏钱的散户哈哈)正是利用了散户的心理,一步步割散户的肉,喝散户的血。2016年,我亏钱在极个别的个股上,下面举几个例子:
第一只:300512,103元介入,我在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