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也是日了狗了,一买大盘就大跌,一卖大盘就大涨,一捂股大盘就大跌,当天计划不买大盘就大涨,有时都是前天晚上的预案,明天一定不买股票,比方说前天晚上就决定昨天不买股票,因为是周五,又怕周末出什么妖娥子,什么股指期货放开呀,什么又是打击股价操纵呀,可是你热是不买,大盘热是涨得欢,好几支自选股都涨停了,那个捉急呀,等等看,等等看,等了个把小时,好股都错过了,可是狗日的大盘还在涨,真是气死我了,实在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