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讨论下赛摩电气。这股今天没看懂。早盘,冲高,回落,都在意料中。高送氛围今天其实蛮弱的,从竞价就可以看出来,北特大幅低开,后来板块指数也一直在往下走。上午赛摩拉高封板那一下,没看懂。高送氛围根本撑不起二板吧?说炒次新吧,那时次新板块在往下走。不知道为啥有资金那个时候去封板,觉得可能的原因大概是主力觉得大盘氛围还可以,撑得起二板?今天大盘除了有色,题材没有好的主线板块,并且昨日涨停板块早盘就杀绿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