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线做的好,确实是收益快,没实力的话,亏的更快,大部分小散都不是职业炒股,所以没有做短线的必要条件,本金都是血汗钱辛苦赚来的,从头再来,资金的积累又谈何容易。站内有许多实力高手,人品也好,像好运哥 还有守望兄,都是值得尊敬的前辈。
更有许多网友看了好运的贴,热血沸腾,热衷短线交易。而我更多的是平静,因为我知道我做不到好运哥的努力,没有全职炒股的实力跟魄力,哈哈,所以只能老实上班,做波段了。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