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入市时间不长,经常是轻仓可以超额利润,而一旦重仓则吃大面。这一方面说明自己看的不准,同时也难免会想起仓位控制的问题。但目前看到的谈仓位控制的好像都说的不透彻(也许我没看到),希望大家能说说自己的高见,大家一同提高。
我个人目前的一点浅见:
要么满仓要么空仓,如果不看好某只票,就别买,为什么要轻仓买呢?少亏钱不还是亏钱吗?同样,看好某只票就应该满仓,少买了少赚钱。前提是票要看的准,至于究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