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股 打上代码+成本

解股只是一个风险意识,止损和止盈是股票买卖点,尽力而为帮各位兄解股 ,平时自己也要做股票,有空就解股 。

做股票也十来年了,总结几点分享:先大盘后板块,在个股

盘好做早盘 ,盘坏做尾盘,股市是t+1交易 ,尾盘做股烂票做股最安全 ,不要做坏盘面,只做好盘面,坏盘面可做周线到位股 ,爆发力大 ,不容易破位。

板块,只做当前最热,人气最高的热点板块 ,一个好的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