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昨天中原封的很好,今早割肉直接竞价抢了中原,看板封的很好,还以为明天可以吃大肉了,上午快收盘一看被砸了,尼玛,中原证券这么好的板,谁砸的盘? 想不通啊,砸盘的逻辑时什么啊?张家港行封的稳稳的,完全可以照着网上做啊,求老司机解答 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