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摸着炒股路要走很长了,14年底进入,至今亏损约200万。一直在摸索,虽然愚钝,仍然还在挣扎。一直认为股市是赌局,现在看清了,它就是个骗局。
开年来抓住了军工,次新两个机会,放走了新疆和银行的机会。最重要的是我躲过了上个月的暴跌,和这个周末的跳水。我已经很满意了。自己的模式也逐渐形成。一个是低吸,一个是追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