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组成功,只有一个涨停板 ,出来就遇到次新股大跌,现在绝对低位 ,除权就没涨过,小盘次新无减持,而且我发现汇金拉板的时候竟然有资金先知先觉的进入了,金冠有了一波小拉升,现在还在水下,估计等资金反应过来直接就拉起来了,现在买大概率不会亏,中午开盘可能就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