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接触股市,10年-15年潜心研究技术,自我标榜为技术派。

15年牛市三个账户配资,利用4倍杠杆,资金一度上了8位数,但股灾全部爆仓,当时是有钱就转进去了,以防账户爆仓,但最终还是

全部爆完。从16年年初开始走职业,到11月初,捞回了股灾的一半损失,但最终又满仓了一只创业板,净值再次损失了百分之五十。

痛定思痛以后,我把以前所有炒股方法,技术。全部抛弃,从打板开始,重新去走一条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