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炒股的组织形式”这样的话题,似乎在淘股吧没有人讨论,如此显而易见的问题人们往往视而不见。

个人和团队两者组织形式,我不想详细展开阐明孰优孰劣,只简单说几句,算是抛砖引玉吧。

我认为,团队要远好于个人,尤其对于职业玩家和短线客,原因可以用一个简单的谚语来说明: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。说的学究些就是,数学上概率的乘法原则,不懂的去百度下。

而现实是,人往往认为自己就是诸葛亮,稍微想想,就知道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