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股天乐
现在论坛电脑端跟不了贴,总说删除或错误,试过多个浏览器都不中,前几天还好好的。

大盘虽然跳了下,赚钱效应还蛮好的,午后有几个板还不错,要么没看见,要么手慢打不着,从容打到的多是坑。
桑心啊,没经验好可怕。只好空仓中。

顺丰首富之路坎坷,怪可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