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错的人气股
展开
2017年3月1日交易总结:再次警告自己,只能做自己的模式之内的,不做模式内的亏了还好,关键是即使判断对了,一样是亏!昨天追涨买的,昨天就套住了4个点,是昨天的最高点买的!!今天早上在1%就割了,为什么呢?因为这样的介入方法本身对于我就是已经错了,昨天买进就错了,我是打板大的,其他的位置进都是坑,心态已经崩了,只做打板,只能做打板,不然怎么做都是错,今天割了之后就已经影响了我的判断,导致今天涨停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