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7日21:50:40总结一下今天的操作:之前说了一句不再收调整的事情,是因为这个大盘是在不是人能够预测出来的,还是那句话按照信号操作是最实在的事情,上证指数今天跌破5日均线,均量线死叉,这样的话调整就形成了,不用再废话,现在不是做行情的时候了。进场信号是放量+上5日均线OR赚钱效应增加。对于创业板没有破5,还是不错了的,这一次的反弹终于带上创业板小伙伴了。。今天开盘割30176鸿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