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02

总结:

最近几天的短线总是心神不宁,对于盘面的热点无所适从--是总的感觉上不好做了--盘面涨至相对高点,热点涣散,切换很快,上周想着:持续性差,不做了吧,这周又想着老不做,资金效率上不去,今天强行做了,结果炸板了--然而,亏损才是最大的无效率,没有必要强作,需要的只是练,缺失的是对于仓位的管理,在赚钱效应差,多做多亏的情况下,要练手,一手就够了。·如何界定赚钱效应差:1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