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没什么好说的,整体毫无热点可言,而且放量下跌,击穿五日十日线,整体成弱势整理。但是两会期间还是有一定的维稳纯在,本人还是认为不纯在大跌的基础,当然以现在的量能再次上冲3250点也不太可能。大概率还是一个震荡格局。但是由于两会内容的不确定性,暂时还是不会有新的热点出现。从今天的盘面来看,次新可以说是整个盘面唯一的亮点,而次新也每次都是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时,呈现一个中间的媒介,所以要把握现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