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连亏,做到自己都怂了,心态的失衡导致操作的模式都变形了,仓位一再降低,选的股一再保守,完全没有之前那种全仓进出的果断和盘感,结果越做越差,Fuck!好好总结下和调整下吧,给自己加油。炒股有时候就像打游戏,尤其超短线!今天大跌便是抢票的好时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