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一定有肉吃!
展开
不努力肯定没肉吃!
最近都在看淘股吧,以学一些方法,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!菜鸟初来,请大家多多关照!
顺丰控股:早盘赚钱不跑,拿到亏才跑...本想做个T的,后面看看还是等等周一先吧
飞凯材料:此票高送转没啥动作,也没大股东减持,就是业绩差点,也不至于到ST的地步,之前进出多次,都亏损,好生气的票。如今突破这个小平台,又被诱惑进去。有种感觉说不出来。
欣天科技:看着次新不怎么行,加上乐视网这样跌下来,
最近都在看淘股吧,以学一些方法,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!菜鸟初来,请大家多多关照!
顺丰控股:早盘赚钱不跑,拿到亏才跑...本想做个T的,后面看看还是等等周一先吧
飞凯材料:此票高送转没啥动作,也没大股东减持,就是业绩差点,也不至于到ST的地步,之前进出多次,都亏损,好生气的票。如今突破这个小平台,又被诱惑进去。有种感觉说不出来。
欣天科技:看着次新不怎么行,加上乐视网这样跌下来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