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空了仓位,今天总结一下自己。
去年12月和今年2月我大亏损就是因为在连续操作不顺,或赚钱效应不好时,管不住手,天天频繁换股,一早上就把仓位打满,有新的机会时已经没有钱了,结果买的跌,没买的涨,天天止损,连信心也没有了。主要还是心太急,急着赚钱,急着回本 。@守望高新 说的:复亏是非常快 的。
现在空仓下了,能更客观的看这个市场,总结自己。

同时 ,看好的股票,进入的时机也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