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年来一直是躲着庄股的,最近除了庄股实在没啥能持续的热点,今天想着与庄共舞一下。下午一点半,看朗源股份起第二波,觉得上午上去下来是洗盘,至少今日无忧,于是六个点追了,半仓,追完立马下来,但是很快又上去了,于是我心说妥了,想着上板把剩下半仓也打了。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。。。
这次不死也要蜕层皮了,不知道明天低开几个点,集合割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