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连续亏损十笔了,都想放弃职业了。真是太难了。。。每天10小时地花在股市上,还天天亏钱,职业股民又没有任何收入,内心充满了对家人的负罪感。马上31岁了,人生却似乎看不到希望。准备停手好好思考人生了。。。读的重点大学一本的金融,同学都个个事业有成,而我却选择了一条歧路。毕业9年先后就职于财通证券,工商银行,浙商集团,为了职业炒股,14年毅然辞职,炒股十年,职业三载,一事无成~悔吗?恨吗?迷茫?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