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日记
展开
今天错过了数据港;其实,按照我的交易模式应该买入苏奥传感,感觉这几天懈怠了,或者说行情可交易的机会很少,稍有懈怠,机会就会稍纵即逝,以后要打起12分精神来,希望可以参加下一届再战杯,来激励自己!
